是柑橘呀~

战刻夜血:主推丰臣军全员以及上杉父子组!伊达的垂耳政宗一级棒!真田哥哥也超好!偶尔会想叛军找信玄!
歌之王子殿下:只推前辈组,但是一样吹爆彩虹组!最爱02,02前辈我能爱他一辈子!
刀剑乱舞:主推鹤丸、小狐丸以及大太兄弟!但是全员我都喜欢!!!想跟短刀弟弟们一起听着睡前故事入睡!
神牙是我的,本丸是我的,shining事务所也是我的www
同担非常欢迎!!!
同担热烈欢迎!!!!
最后,这里是一只目标当上皇帝柑的柑橘,好吃也好玩,嘴巴偶尔会犯抽,想要成为不正经的魔鬼搞事精www

对影

刀剑乱舞剧情向同人创作

山姥切长义、山姥切国广×原创性女性审神者

私设如山,有严重ooc成份

无恋爱,不甜

小学生文笔描述行为有,BE剧情有

介意慎点,注意避雷

 

※单纯写来爽爽,再一次希望不要较真【捂脸哭】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庭院里盛开的繁花正一点一点凋零,失去了审神者灵力供给的本丸,一切都开始褪去了颜色,就连温度也逐渐染上彻骨的寒意。

大广间内,所有的刀剑男士庄严地双膝跪下,那一把原本用于杀敌的本体刀剑摆放在身前,没有谁开口说一句话,没有谁再做出任何一个动作。

气氛充满了诡异的寂静,仿佛能够听到微弱的呼吸声音。

审神者死了,战死在一千多年前的历史战场上,身体被时间溯行军的刀锋分裂成好几块,要不是后面有时之政府的援兵赶到,第一部队残存的队员是没有机会再回到他们的本丸,审神者的尸体同样也没有机会回到属于她的本阵。

只是,就算是回来了又能怎样呢?她都已经死了,这个本丸没有主人了,刀剑男士们不会再被谁率领了。

山姥切国广扶着膝盖慢慢地站了起来,长期间的久跪令他感觉到两条腿都变得麻木,但尽管如此,他的动作却没有一点迟钝,他摘下了头上一直带着的帽子,这是他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摘下他的帽子,他有一头非常美丽的、金灿灿的头发,不过现在,它们再也散发不出一丝亮光。

以前他的主人总是喜欢扬起眉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然后将他的帽子硬扯下来,她总是不吝惜她的赞美,紧接着把其他粟田口家的孩子全部吸引过来,身姿非常灵活地挡下他每一个想要让帽子重新拉下去的动作。

“山姥切国广很漂亮呢!”

她无数次这样地玩笑着,无数次故意欺负认真辅佐她的近侍,只有这样才能让她在生死的恐惧以及沉重的负担之间稍微喘一口气。

只有这个时候,她才跟所有的同龄女孩一样可以将自己放松片刻。

为了自己最珍视的人,她几乎牺牲了所有。

山姥切国广的眼睫有一瞬间的颤动,他的面色仍旧不见一点点有关悲伤的色彩,可他的身体躯壳却又是空荡荡的,他已经不知道现在到底是由什么在支撑着他以人类的形态显现。

是审神者残存的灵力,还是说由她赋予自己的心情?

山姥切国广记得那个时候审神者与他的距离挨得很近,近到甚至可以难得地看清那双眼睛底处的颜色。

“漂亮之类的话......请不要这样......”

只不过,曾经说过许多次的话语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对谁说出口。

山姥切国广转过身看着大广间门口站着的年轻女孩,然后迈出脚步在中间空出来的走道上一步一步走去,最后停在距离她只有寥寥几步的地方。

“我们知道您是谁,但是还是请您回去吧,这里不该是您应该来的地方。”

审神者的近侍拒绝让女孩上前去靠近他们的主人,哪怕她们之间直到现在都存在着无法割裂的联系,可她仍旧不被所有刀剑男士允许再往前一步。

她能够被允许的距离就只有隔在大广间外遥遥地望着,什么都看不见。

到底谁才是残忍的呢?

山姥切国广模模糊糊地记得在这之前的许多次审神者也是这样遥遥地望着面前的这个女孩,身影藏在浓重的黑夜中,到了接近天亮的时候才不舍地默默离去,一句话也不说,多一步也不近。

她把所有的心情都收在心底,紧接着回到本丸她又是那个身负重责的“审神者”。

面前的这个人无忧无虑地长大,理所当然地怨恨着他的主人,她什么都不知道,她什么也不必知道。

就算现在察觉到事实的真相与她一直所认为的完全不一样,只是到了现在这个时间一切又有什么意义?

审神者已经死了。

“我只是想知道她究竟是怎样想的,她到底瞒住我多少东西。”

女孩紧抿着嘴唇,眼睛里满是痛苦与挣扎。

她们从出生开始就是相似的,可是她们却又是完全不同的,直到最后竟然演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她什么都不说,她被发现时只会留下一个冷漠的背影,任由误会不断加深也从不解释一句。

“为什么?”

女孩喃喃着,她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

“这并不重要,全部都不重要。”

山姥切国广依旧站在女孩的面前,只有他还在这里,她就没办法见审神者最后一面。

“重要的是,你应该回去。”

山姥切长义也走了过来,他那一身与山姥切国广所不同的雪白披风伴随着走动而发出猎猎声响。

山姥切国广是审神者的近侍,但是山姥切长义是山姥切的真正本歌,加上由时之政府分配过来协助审神者工作的特殊性,虽然没有近侍的名义,可他也有他的骄傲与资本去享有跟山姥切国广同样的特权,同样是审神者决不可缺的得力者。

他看上去仍旧是一副精致整洁的模样,只是那雪白披风的一角却不知何时被染上了些许尘埃,因为审神者的死去,他一并失去了打理这些细微末节的心思,要知道他从前对这些可是在意到被某些刀剑同僚私下笑称一句“洁癖”的严酷。

山姥切长义平静地看了山姥切国广一眼,这样的时候,他连平时那句“假货”不愿再说,毕竟也没什么意义。

审神者死了,他再怎样强调也不会有人笑着欣赏他作为本歌的独特与美丽。

紧接着,他将目光放到了与审神者长得极为相似的少女身上,面色不见一丝波澜。

就算长得再怎样相似,她都不是刀剑男士们的主人。

“他们应许你来到这个本丸,你也应该稍微了解到这里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吧?”

在时之政府内部曾经工作过许久的山姥切长义是在场所有的刀剑男士当中最了解这些计谋策算的一位,他可不认为这件事情只是面前的这个女孩子想要见见审神者这么简单。

本丸。

这样重要的工作本阵,除了作为主人的审神者以外,就连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也是不能轻易踏入,他们强行打开了这个本丸封锁住外面的世界的通道,他们让这个女孩孤身前来,恐怕是有让这个孩子接任“审神者”一职的意思。

明明承诺过不会让她知道真相,明明承诺过会一直让她在阳光下健康存活,绝对不会让她看见这些参杂血火的阴暗一面......

大概人死了,一切承诺也都空了吧。

但是,很多时候也有因为纸包不住火的现实作祟。

女孩将唇角抿得更紧了。

要不是她在无意中装睡听见了医生们的交谈,她永远没有机会知道自己的健康与幸福都是审神者用自己的命为她争取来的。

她们是相似的双生子,她们有着不一样的人生。

作为姐姐的审神者是健康的,作为妹妹的女孩每天都在望不到边的治疗中痛苦挣扎。

她们分别被家境优越的家庭领养,可是,实际上被领养的就只有她,审神者与时之政府做交易,为了换取妹妹的健康,为了让妹妹得到最好的治疗,审神者牺牲自己坠入战火,拼尽全力用性命赢取功绩。

【如果两个人之间只能有一个人活着走到未来,我希望是她。我已经得到了那么多,她已经痛苦了那么久,是时候让这个不公平的命运反转过来了。】

但是这些事情全部没有让她知道,她就算怨恨着,那也是不错的事,要是哪一天自己真的死去了、不在了,她也不会感到伤心。

她会一直幸福下去。

直到最后,一心牵挂着妹妹的审神者始终都在微笑着,由生到死,她的怀中抱着枯萎了一半的花束,她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也是最坚强的姐姐。

眼泪从眼眶坠落,女孩第一次哭得狼狈,排山倒海的疼痛将她击溃,眼前浮现两个人失去双亲时相依为命的拥抱,她的姐姐总是说会保护她。

原来她真的一直都被保护着。

她的确已经知道了,她拉住了医生的袖子,她追问出了几乎全部。

这个世界上大家都知道审神者为她牺牲了多少,大概都知道她有多么幸福,可是大家都隐瞒着她,甚至连审神者的死亡也不告诉她。

为了了解到审神者藏在另一面的更多的事情,她第一次那样坚决地做一件事,为了见审神者的最后一面,为了将那些被隐藏的真相全部挖掘出来,她来到了这个本丸。

这个过程,并不是只有执着就能打动时之政府,不过她就算付出得再多,也是不如审神者为她付出的千分之一。

她想要接任姐姐的位置,她想到知道她那时候的全部心情,或许这样的决定很任性,但是得知全部事实的她根本无法说服自己独自活下去。

踩着姐姐的命活下去。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如她所愿,刀剑男士们并不欢迎她的到来,即便她是审神者最珍爱的妹妹,但是她并不是他们之间的任何人。

“就算您是审神者的孪生姐妹,我们也不会认同,所以,请您回去吧。”

山姥切长义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

“这个本丸不会有第二任审神者,我们的主上即是我们最后一任主人。”

山姥切国广平静地说着,他身后曾经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同僚一位接一位失去了自己的身形,摆放在身前的本体刀剑也失去了形态变回一把再普通不过的素刀模样。

“谨遵主命。”

一边为审神者守灵,一边却又失去形态的刀剑男士们在听见两位山姥切杰作的话的时候,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口合声。

审神者会是他们以人类形态显现的第一位主人,也是他们在这场漫漫时光里迎来的最后一任主人。

苍灰色的天空曾经还是蓝色的时候,审神者收起了面上所有表情,她对自己所属的每一位刀剑男士严格下令。

无论是谁都不允许成为这个本丸的第二任审神者,她若是死,则全体刀剑男士也该紧跟着回归本灵,这个本丸的存在会被彻底地抹去。

哪怕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她也要切断那个孩子有任何发觉到真相的可能。

“您该回去了。”

曾经以防万一做出来的咒符,没想到真的会有使用上的一天。

山姥切长义手中的白色纸张已经陪伴了他许久,他跟审神者都认为这个可能性并不会发生,世事总归令人无奈到想要叹息。

散发着金色光辉的繁复咒文由咒符内飘出,咒文将女孩重重包围,紧接着透过皮肤融入她的体内,她来不及惊异与方框,那样温暖的温度就像是被谁拥抱着,令人安心到忍不住沉入梦乡。

“姐姐......”

女孩失力滑落的身躯被山姥切国广伸手扶过,紧随着将她抱了起来。

“等到醒来之后,一切都是不存在的了。”

山姥切国广抱着沉睡的女孩走到不远处的结界之处,巨大的时间之轮被转到现世存在的时刻,山姥切长义从口袋里取出审神者曾经用过无数次的令牌,他将令牌摆放到最中央的凹陷处,这个本丸仅存的灵力足够把她平安送回原来的时代。

一切都要结束了。

那边的世界,不会存在有任何审神者的痕迹。

当初留在时之政府的记录档案也被偷偷拿了回来进行全部销毁。

山姥切的本歌与仿物一起回到大广间,大广间里空荡荡的,除了一地素刀以外就只有永睡在最前方的审神者。

毕竟,没有了灵力支撑的本丸,一切存活过的气息最终会尽数溃散。

他们会留在这个本丸直到最后一刻,之前或许还能在支撑几天,但是提前结束也没什么太难受的,说到底,他们不过是一把刀。

只是,审神者会是幸福的吗?

在刀锋割裂自己的时候,终于露出来的释然以及含有一丝不舍的笑容,就算是死了,她也觉得是幸福的吧。

刀剑不能理解人类这样复杂的心情,就算明白这样的道理,可他们始终理解不到,他们仅仅遵从了审神者的命令而已。

“我还是很讨厌某个假货。”

山姥切长义说着。

“我知道。”

山姥切国广回应着。

他们平静地拿起摆放在地面上距离审神者灵位最近的本体刀剑,然后将刀剑摆入审神者怀中,让它们与半枯萎的花一起被怀抱。

在许多人都死无全尸的战场上,她被带了回来,被拥有着精湛医术的药研藤四郎缝合回原本的模样,她被整理干净污浊与血迹,她换上了平时最喜爱的衣裙,发丝散开,面上妆点上了精致的妆容,看起来倒像只是睡着了一般,仿佛还有醒来的那天一样。

天空暗沉而压抑,庭院已经不见任何繁花与绿叶,不知从哪里开始传来坍塌的噼啪声响。

“原您安息。”

四处燃烧起火焰,大火迅速蔓延将整个本丸本丸,维持着他们身形的最后灵力催动了藏在某一处的火焰咒符,用不了多久,这里都会化作一片飞灰,什么都不会剩下。

两位山姥切在熊熊火光中重新跪在审神者的灵前,他们的身影逐渐在大火中变得虚幻,紧接着消散。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