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柑橘呀~

战刻夜血:主推丰臣军全员以及上杉父子组!伊达的垂耳政宗一级棒!真田哥哥也超好!偶尔会想叛军找信玄!
歌之王子殿下:只推前辈组,但是一样吹爆彩虹组!最爱02,02前辈我能爱他一辈子!
刀剑乱舞:主推鹤丸、小狐丸以及大太兄弟!但是全员我都喜欢!!!想跟短刀弟弟们一起听着睡前故事入睡!
神牙是我的,本丸是我的,shining事务所也是我的www
同担非常欢迎!!!
同担热烈欢迎!!!!
最后,这里是一只目标当上皇帝柑的柑橘,好吃也好玩,嘴巴偶尔会犯抽,想要成为不正经的魔鬼搞事精www

占tag致歉

八月☆点文

 

 

 

 

说起来不知不觉就到了八月份了,而我从今年的一月一号到现在为止都非常神奇地每日码字,几乎没有断更过,我超级喜欢喊咕咕咕,但是就是控制不住码字的手,所以,先让我为自己的坚持先跳个打call舞,为自己吹个彩虹屁!

八月到了,它一直是我喜欢的月份,热情洋溢我超级喜欢,另外也是我自己的生日月【重点】!所以,就冲动地决定开个点文!【再一个重点】

点文的作品范围是【刀剑乱舞】与【战刻夜血】其中一个的任意一位角色,不限刀派,不限军队,只写乙女范畴!!!!乙女!!!!!!!当然写日常向、亲情向除外,所以这两个范围内可以要求带团,但是坚决不写审神者/姬神子的3p,4p、Np也不可以【因为真的好累】,以及,故事的大约字数是3000+,也有可能会写的比较久,文笔也非常小学生,希望不要介意,在此非常感谢~☆

点文的时间从8月1号开始,8月8号凌晨的零点截止,截止后会让三次元的圈外小伙伴协助抽取,抽取的数目是两位【所以先恭喜自己生日喜提债主两位

参与的规则很简单,在评论区1、2、3、4......依照顺序留下数字就好,要注意不要跟楼上的小可爱重叠,不然第二位出现的重复数字就算是作废哦~当然,留下数字的同时也可以留下自己喜欢的刀剑男士或者武将的名字☆

最后,一起乱来吧!

以及,非常感谢一直看到最后的大家,一直评论的大家,一直点小心心、小蓝手的大家!我觉得创作故事是很愉快的事情,打游戏是很愉快的事情,如果能让你们也同样感觉快乐,我感到很开心!!!!要是想找我玩,不嫌弃我弧长的话,随时都是可以实现危险想法的哦,这里只是一只罗里吧嗦、万年搞事的柑橘!

新的一岁,还请继续多多指教!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