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柑橘呀~

战刻夜血:主推丰臣军全员以及上杉父子组!伊达的垂耳政宗一级棒!真田哥哥也超好!偶尔会想叛军找信玄!
歌之王子殿下:只推前辈组,但是一样吹爆彩虹组!最爱02,02前辈我能爱他一辈子!
刀剑乱舞:主推鹤丸、小狐丸以及大太兄弟!但是全员我都喜欢!!!想跟短刀弟弟们一起听着睡前故事入睡!
神牙是我的,本丸是我的,shining事务所也是我的www
同担非常欢迎!!!
同担热烈欢迎!!!!
最后,这里是一只目标当上皇帝柑的柑橘,好吃也好玩,嘴巴偶尔会犯抽,想要成为不正经的魔鬼搞事精www

不可思议与奇迹【三】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创作

机器人少女(私设审神者)×科学家(鹤丸国永)

现paro世界观

本篇改编于镜音双子的“心”系列曲

罗里吧嗦的小学生文笔流

有严重ooc设定,介意慎点

 

 

 

 

 

 

【遥远的地方与机器人少女】

少女静静地趴在窗户边缘,迎面吹来的风稍微有点大,但是她仍旧可以睁开眼睛认真地看着外面的景致,五条鹤丸在她的数据库里编写了庞大的程序能够让她对几乎所有的事物进行认知,只是,数据库里的程式终究不如自己亲眼看到的好。

这是她在醒来后第一次接触到除了“家”以外的属于“外面”的世界,她的未来还有许多东西需要她亲自去接触,这些,都仅仅是开始。

“会觉得很漂亮吗?”

五条鹤丸手握着方向盘,目光凝望着前方的路况,偶尔的时候也会稍微用余光瞧一眼少女,看看少女会露出怎样一副有趣的模样。

只是可惜......

“漂亮?”

少女回过头看着五条鹤丸喃喃着重复,然后又把头转了回去扬起来望着漂浮着游云的碧空,那双浅棕色的眼睛不见任何情绪泛起波纹。

漂亮吗?

没有任何阴云的天空,阳光明媚地散落,温度也不算很热,她跟五条鹤丸正在行进的国道靠近蔚蓝色的海,由鼻尖能够闻到那一阵阵舒适度正好的腥咸。

少女伸手抓住了一缕被风吹起的长发,眼睛轻轻地眨了眨。

如果是按照数据库里记载的那样,那她眼前看到的精致应该要说是非常漂亮才对,但是她知道五条鹤丸不会想要这样的回复。

每次她跟据程序编写的那样回复五条鹤丸的问话,五条鹤丸总是会露出一副她怎么都没有办法理解的表情,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苦恼”吧,可要说困扰,她却又无法因此而产生任何一种困扰应该要有的表现。

她看见了一只飞鸟,她知道那只鸟儿的全部数据,甚至可以分析到它的全部状态,要是仔细地看进她的眼睛就会发现眼睛的深处有一列又一列的数据在波动,但是不够,完全不够,她完全不明白她的博士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不明白,不明白。

人类左侧的胸膛是心脏跳动的声音,它令人类拥有灵魂感知一切事物的存在,而她的那个地方只有程序运行的电子音,她无法理解那些人类能够轻而易举就可以理解的事情。

应该要怎么样,应该要怎样做?

她通通不明白。

“我不知道。”

少女如实地告知。

漂亮的,或者是不漂亮的,五条鹤丸想要索求的“真正”答复已经超越了少女能够进行解答的范畴,她也只能说出那一如既往的字词。

她不知道,不明白。

“唔......”

五条鹤丸沉吟着,带着些不明情绪的声调拖出了长长的尾音,机器人少女应声回过头看一眼她的博士。

果然,他又露出了那一副让她理解不了的神情,一贯展现出轻松笑容的脸上有小小的忧郁,眉头紧紧地皱在一起,非常不好看的样子。

“博士......?”

她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她希望五条鹤丸能够明白地告诉她,光靠她一个人,她根本什么都不能理解。

“看来下一次还是要带你去更远一点的地方才行,那个地方......算了,你以后就会知道了,那个地方是最令人珍视的地方。”

发顶被人用大手轻轻地抚摸,只是短短的瞬间,五条鹤丸又恢复了平常的模样,他带着些神秘地笑着,那双金色的眼中闪烁着亮光,似乎还中一种名为“怀念”的情绪埋藏在里面。

“好。”

少女平静地回应。

并没有问话题为什么会忽然之间发生转变,但只要是五条鹤丸的话,她就一定会无条件地答应,去哪里,去个什么样的地方都不重要,哪怕是被命令呆在实验室里接受检查,她也能够什么都不做地安安静静地在实验室里坐上一整天。

假如她要是能够拥有“心”这样一个程序,一切都会变得很不一样吧。

五条鹤丸看着少女没有一丝情绪的模样,虽然脸上是在笑着,但是心里还是克制不住地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名为“心”的奇迹......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