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柑橘呀~

战刻夜血:主推丰臣军全员以及上杉父子组!伊达的垂耳政宗一级棒!真田哥哥也超好!偶尔会想叛军找信玄!
歌之王子殿下:只推前辈组,但是一样吹爆彩虹组!最爱02,02前辈我能爱他一辈子!
刀剑乱舞:主推鹤丸、小狐丸以及大太兄弟!但是全员我都喜欢!!!想跟短刀弟弟们一起听着睡前故事入睡!
神牙是我的,本丸是我的,shining事务所也是我的www
同担非常欢迎!!!
同担热烈欢迎!!!!
最后,这里是一只目标当上皇帝柑的柑橘,好吃也好玩,嘴巴偶尔会犯抽,想要成为不正经的魔鬼搞事精www

幻惑之香【其ノ一】

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创作

太郎太刀、次郎太刀×女性审神者

西幻自设paro,神官×魅魔

审神者非专一专情,不喜勿入,及时撤退

天雷滚滚,跌碎世界观

三人行设定,成人向描述

小学生文笔,严重ooc,注意避让,拒绝敲诈汤药费

 

 

 

 

 

【因为LOFTER跟微博都成功翻车,就劳烦大家还是科学上网,我们p站见(流泪.jpg)

   ※我在努力了一次微博,能坚持多久我就不知道了,大家有缘见吧(在一次流泪.jpg)】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