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柑橘呀~

战刻夜血:主推丰臣军全员以及上杉父子组!伊达的垂耳政宗一级棒!真田哥哥也超好!偶尔会想叛军找信玄!
歌之王子殿下:只推前辈组,但是一样吹爆彩虹组!最爱02,02前辈我能爱他一辈子!
刀剑乱舞:主推鹤丸、小狐丸以及大太兄弟!但是全员我都喜欢!!!想跟短刀弟弟们一起听着睡前故事入睡!
神牙是我的,本丸是我的,shining事务所也是我的www
同担非常欢迎!!!
同担热烈欢迎!!!!
最后,这里是一只目标当上皇帝柑的柑橘,好吃也好玩,嘴巴偶尔会犯抽,想要成为不正经的魔鬼搞事精www

明日方舟乙女向同人创作

银灰×私设女博士

现paro背景,小学生文笔,ooc严重,我流银博

飞速摸下的短打无脑鱼,请勿较真

介意慎点,注意避雷,拒绝敲诈汤药费

【※:我流女博在罗德岛是鸳鸯眼的黑猫设定(顺便很重要地吹一波,这游戏真香,我爱豹豹一家!)】

 

 

 

 

 

 

 

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了,他的发间应该是一对兽类的耳朵,身后也该有一根粗长顺滑的尾巴。

他在一眼望不到边际的白色雪原,他是其间最骄傲凛然的雪豹。

少女闭上了眼睛,想象此刻吹过的风就是从那遥远的雪原吹过来的,但是很快她又把眼睛睁开,唇角在下一刻勾起一抹自嘲的上弧。

大概是梦见的次数多了,居然不由自主地就将那些只会存在在梦境中的幻象与现实合并到一起......

她绝对是疯了的。

手中素描本被随手扔到一旁,本子在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飞速旋转几十圈后慢慢地放缓了速度,然后慢慢地静止不动,作品虽然才绘制到一半,但凭借轮廓也能辨别出她画的人究竟是谁,而画面是他那副只有在梦中才会出现的模样。

她真的是疯了。

紧接着手中的笔也被重重地拍到一边,她把自己整个人缩起来,把头深深埋在两条手臂之间,过了片刻她又犹豫着让头稍稍抬起一些,深棕色的眼睛看上去总有一种微妙的不和谐之感,面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变化,可苦恼却是显而易见。

“怎么这幅心事重重的样子。”

身后忽然响起了男人的声音,就是那个在她梦里无数次出现过的、被她画在了素描本上的男人,此刻正以现实存在的模样来到了她的身边。

少女几乎在一瞬间瞪大了双眼,她猛地半转过身,手背因此用力撞击上楼道扶手的疼痛都在这一个瞬间短暂遗忘。

明明这是个不可能被人找到的地方,明明这是他不应该会出现的时间点。

为什么......?

“说起来,我想起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男人一边说着一边弯下身子捡起了地面上的素描本,他用双手捧着看得极为认真,就像是在欣赏一件怎样的旷世之作,那双深灰色的眼睛望不见底,他看着少女露出了笑。

事到如今,遮掩已经失去了全部意义,少女沉默着抿了抿唇角,迅速地恢复情绪,让自己看上去就像平常一样冷静,随后等待着他接下来会说的话。

“有时候,我会觉得你更应该是一只猫,一只黑色的猫,而你的那双眼睛,应该是要一蓝一黄,就跟水晶相同。”

他陈述着这番话,可语气却充满了理所当然,他发出一声低笑,笑声也是充满了傲气,仿佛在一开始的时候他就已经看穿了全部。

雪原上的雪豹看着他面前的猫,好像在什么时候,两个人也是这样地对望,然后经历了漫长的、复杂的时光。

少女的心脏猛然漏跳一拍,她当然明白男人说的究竟是什么,他所说的模样,漆黑颜色的猫的模样,是与他一起,同样是存在在她的梦境里,她无数次透过镜子看见的、曾经拥有过的模样。

她望着男人,白昼的光辉由室外散落进来,散入她那双不和谐的棕色眼睛里,隐隐可以看见最深处流转有一蓝一黄的异色幽光,那是她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一直隐藏着不愿意被人发现的、与常人完全不同的异色。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