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柑橘呀~

战刻夜血:主推丰臣军全员以及上杉父子组!伊达的垂耳政宗一级棒!真田哥哥也超好!偶尔会想叛军找信玄!
歌之王子殿下:只推前辈组,但是一样吹爆彩虹组!最爱02,02前辈我能爱他一辈子!
刀剑乱舞:主推鹤丸、小狐丸以及大太兄弟!但是全员我都喜欢!!!想跟短刀弟弟们一起听着睡前故事入睡!
神牙是我的,本丸是我的,shining事务所也是我的www
同担非常欢迎!!!
同担热烈欢迎!!!!
最后,这里是一只目标当上皇帝柑的柑橘,好吃也好玩,嘴巴偶尔会犯抽,想要成为不正经的魔鬼搞事精www

与你相约

战刻夜血乙女向同人创作

竹中半兵卫×游戏女主【结月】

私设如山,有严重ooc成份

介意慎点,注意避雷

 

【附:突然想起来今天是七夕,然后就在七夕的尾端疯狂加速、拼命赶,所幸的是终于在七夕结束前写完了,写的是丰臣军的半兵卫,我真的超爱半兵卫!!!!!!!!我真的主推半兵卫!!!!!!!为了证明我是个合格的半兵卫厨,果然还是产粮吧,说起来这也是我第一次写半兵卫的个人同人,能够贡献给这个特别的日子真的是太好了,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喜欢就好了,我真的真的超爱半兵卫,他是世界第一可爱!!!!!世界第一(爆哭+咆哮.JPG)】

 

 

 

 

 

 

 

 

午后的阳光很好,灿烂的光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落下一片片斑驳,少女行走在距离主城不远处的小树林里,脚步踩在落叶上发出了细微的摩挲声。

这里是丰臣的领地,加上近期厄魔也没有再侵犯这个地区,所以,丰臣的武将们得知少女要出门的消息,仔细地叮嘱一番后也就任由她了。

当然,她出门也不是为了好玩的,要是可以的话,她还是愿意留在丰臣的主城内给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毕竟就算是安全的,可她仍旧会觉得不安,在这个动荡的时代,她被掳走许多次,同样见识到那些残酷与疯狂的战事,要不是竹中半兵卫又不见了,她是绝对不会出这趟门。

眼前不禁浮现出石田三成那副非常不好看的神色,要是再找不到竹中半兵卫的话......她已经能够想象得到这位参谋先生最后会与竹中半兵卫制造出怎样混乱的一个场面。

想到这里,少女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竹中半兵卫。

那是在天下有名的丰臣双兵卫、丰臣双军师的其中一个,也被称作是光明的军师,擅长各种无论是令敌方还是己方都感到震惊的策略,经常会做出使人无法预料的举措,但与此同时他也为丰臣军带来了许多荣耀与胜利,只不过,这样一个伟大的人却有着使人非常头疼的坏毛病。

竹中半兵卫不喜欢工作,准确来说,他不喜欢枯燥的文书类工作。

虽然作为军师,虽然创造了许多过人的功绩,可是他喜欢的仅仅只是构想奇策的快乐,他为被囚禁在书室内书写枯燥的文字而感到痛苦,因此逃跑出去是常有的事情了,就算石田三成安排再多家臣看住竹中半兵卫,到了最后亦是一如既往地没有一个人可以看得住。

他想要走,单凭普通的人类家臣又怎么可能拦得住?

他要是想逃,那是谁都没有办法找到他到底藏在什么地方。

只有少女是知道的,只有她在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秘密,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秘密。

“奇怪,应该是在这里才对......?”

难道今天换了个地方吗?

少女停下了脚步站在了她最熟悉的地方,脸上稍微露出了一个苦恼的表情,眉头轻轻地皱在一起。

按照惯例,竹中半兵卫应该会躲在这里午睡才对,甚至有的时候身边还会趴上一只小小的可爱猫咪。

难道是她猜错了吗?

她认真地想着,她实在不知道竹中半兵卫还会去哪里。

“哇呜——!”

想得入神的少女并没有发现身后逐渐靠近的身影,那个人忽然大叫一声令少女被吓得发出了一声惊叫,他抱着她一起往柔软的草地上倒下去。

“嘿嘿,大成功~”

身后的人发出了明朗的笑声,柔软可爱的声线让少女在一瞬间就联想到他最爱的那一种软乎乎的点心。

“半兵卫先生。”

身后将她抱在怀里的人正是她要找的竹中半兵卫。

“猜对了哦!唔......结月好香,抱起来真的好舒服啊,要跟我一起在这里午睡吗?”

竹中半兵卫一边说着,一边用自己的脸颊贴上了少女的,细细的发丝在肌肤上磨蹭带来了难以用语言描述的酥麻痒意。

少女一下子就涨红了脸,连同耳尖也升起了火辣辣的热度。

“不可以,得要回去完成工作才行,三成先生找你找得很着急。”

她将竹中半兵卫推开一些,她还记得自己是要来找竹中半兵卫回去完成工作的。

“怎么这样~”

竹中半兵卫拉长了尾音,面上露出了一副令人感到心疼与怜惜的难过表情,仿佛在下一刻泪珠就能从他那双宛若琉璃石一般的眼中滴落。

“难得可以两个人独处,我才不想回去工作~呐,一起来度过属于恋人之间的时间怎么样?”

竹中半兵卫与少女的距离再一次被拉到最近,他带着些许祈求的意味提议,他企图想用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逃开一劫。

恋人......

这样的词汇令少女的脸颊变得更加通红,她的心跳在加速鼓动,她实在很难拒绝这一番诱人的话语。

他们是关系亲密的恋人,整个丰臣军上下所有的人都知道,但是,作为恋人的他们独处的时间真的很少,大部分时间,他们的身边都有着其他丰臣军的武将或者家臣,属于两个人的时间这样的话的确是直直地传达到了她的心底,但是......

“不行......就算是休息,也请在完成工作以后。”

但是,不可以的事情就是不可以。

少女扭过头拒绝了竹中半兵卫的提议,她努力地不让自己不去看竹中半兵卫的表情,她还怕自己会忍不住受到蛊惑而动摇。

“唔......真是遗憾呢。那么至少给我一个吻,怎么样?至少给我一个加油工作的鼓励吧。”

竹中半兵卫换了个方向又一次凑到了少女的面前,他的脸上不再有悲伤的情绪,他在瞬间恢复了灿烂的笑颜,盛开着幸运草的眼中闪烁着强烈的期待的光辉。

“哎?”

少女怔怔地看着竹中半兵卫,而竹中半兵卫也只是静静地回望着她,他不再多说一句话,他并不为自己的要求解释什么,想要让他回去认真工作,这就是唯一的办法。

“唔.......”

少女忽然就有些犹豫了。

亲吻吗......?

虽然在此之前也不是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但是让少女主动去吻上竹中半兵卫,对于少女来说还是有些困难的,女孩子生来会有的羞涩令她禁不住紧张到用手捏住了衣摆的面料。

最后,就像是豁出去一般,她抿了抿嘴唇,然后迅速地在竹中半兵卫的右边脸颊上落下了轻轻的一个吻,单单是这样已经是令她失去了睁开眼睛的勇气。

“唔,仅仅只是这样吗?”

竹中半兵卫鼓起了脸颊。

他得到了来自于恋人的吻,可是他完全感觉不到满足呢。

“这次就算了,下次要这样做才行哦。”

还没来得及反应,少女的脸颊就被人用双手温柔地捧住,唇上印入了柔软湿润的触感,伴随着亲吻,一股甜甜的香气传到了她的口腔里面。

少女睁开了眼睛,她看见了象征着幸福与深爱的幸运草在她所喜爱的人眼中永远盛放。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