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柑橘呀~

战刻夜血:主推丰臣军全员以及上杉父子组!伊达的垂耳政宗一级棒!真田哥哥也超好!偶尔会想叛军找信玄!
歌之王子殿下:只推前辈组,但是一样吹爆彩虹组!最爱02,02前辈我能爱他一辈子!
刀剑乱舞:主推鹤丸、小狐丸以及大太兄弟!但是全员我都喜欢!!!想跟短刀弟弟们一起听着睡前故事入睡!
神牙是我的,本丸是我的,shining事务所也是我的www
同担非常欢迎!!!
同担热烈欢迎!!!!
最后,这里是一只目标当上皇帝柑的柑橘,好吃也好玩,嘴巴偶尔会犯抽,想要成为不正经的魔鬼搞事精www

浮花泡影【二】

战刻夜血同人向创作

丰臣军—竹中半兵卫

单向恋爱主题有

小学生文笔,严重ooc设定

介意慎点,注意避雷

 

 

 

 

 

 

丰臣的深夜渐渐归于寂静,除了轮值的家臣以外,大家几乎都已经进入了熟睡,竹中半兵卫一个人走在长长的回廊上,月光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隐隐约约似乎可以嗅到一阵诡异的血腥。

他与结月始终不一样,结月的笑颜以及纯净的程度是如同水晶一般毫无瑕疵,而他虽然被所有人称作一声笑颜的军师、光明的军师,但是,他手上沾染的鲜血并不比常年征战的武将们要少。

他生在了乱世,他的身上同样黑暗。

只是,这样的自己居然会喜欢上那样一个孩子。

竹中半兵卫在廊上停下了脚步,他无声地叹出一口气,肩上那把红伞稍微移开,月光顺势散落在他的身上,长长的眼睫投下的阴影却遮蔽了他眼中的神色。

那是他活了那么久的人生当中唯一一次失策,不算是特别重大的意外,可心脏却时时刻刻遭受着深红色的死线牢牢束缚,痛苦到几近窒息。

说起来,第一次见到那个孩子是在什么时候呢?

竹中半兵卫仍旧记得十分清楚。

那个从草丛中走出来的年轻女孩子穿着他以前从未见过的奇异服装,脸上带着困惑以及迷茫的神色,那一双眼睛异常清透。

她好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他不能明白那是她故意的还是说当真就什么都不知道,就算是在神牙里普通生存着的人类也理应是知道月牙族。

可是,她不知道。

竹中半兵卫在心中算计着、试探着,他笑着说出了玩笑一般的话语,两个人的视线在某一个瞬间对上了,心脏由此漏跳一拍。

他还不能判断这个女孩子是敌是友,他甚至感受到了身旁的黑田官兵卫把手紧握上腰间佩刀那一种节骨分明的力度,大概所有丰臣的武将都想杀了她以防万一。

就算是对那个女孩子产生了一见钟情的念想,不过,他是丰臣的军师,是丰臣军的一员,他必须要以大局为重。

为了一统天下的大业,任何不稳定的因素都要绝对扼止。

“那么,你就跟我们回去吧。”

忽然,竹中半兵卫听见了令他感到意外的话语。

丰臣秀吉对那个女孩子发出了邀约,他走近那个女孩,然后朝她伸出了自己的手,面上露出了笑颜。

“因为无论怎样,把这样一个柔弱的女孩子留在这个随时可能再次爆发出战乱的危险地方还是太过分了一些。”

明明他们的总大将并不是那样温柔贴心的一个人,但是这次却为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女孩开了先例......

这是猴子的诡计还是说他另有安排。

竹中半兵卫在心里默默地琢磨着,一时之间他也拿不准丰臣秀吉到底在盘算些什么,直到他看见了丰臣秀吉对那个女孩做出了如同玩笑一般的暧昧举动。

原来一见钟情的并不是只有他一个。

只要是看上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这就是丰臣军的总大将。

他想要得到那个孩子。

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决策受到了近臣们的激烈反对,尽管如此,他们的总大将依然异常坚决拒绝所有人的异议,他们看见了丰臣秀吉眼中透露出冷光。

他们都忘了吗?

那是他们的总大将啊,那是他们丰臣军的总大将,而他们只不过是他的家臣而已。

总大将的决策又岂是区区家臣可以随意驳回?

竹中半兵卫向前走了一步,他用手轻轻地转动着伞柄,面上露出了温软可爱的笑颜。

“听上去很有趣的样子。”

虽然心里紧随着传来的是珍宝被夺去后的疼痛,但他还是严格谨遵自己作为臣子的本份,他没有让自己露出丝毫破绽。

不管这个女孩是怎样的由头,只要是他们的总大将想要得到,那么他就一定会竭尽全力,任何不稳定的因素都会全部在他的手里被扼杀。

更何况这样的决策也应了他小小的私心,他想要多看看这个女孩,哪怕站在了他不能触及的地方,只要她能够再活久一些,再让他多看看就够了。

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冲动且不冷静的决策,竹中半兵卫并不曾后悔,就像是他破格在悬崖边上拥抱着她,他说的每一句都是真心话。

如果可以的话,他是真的不想把她让给任何人,他是宁愿抱着她一同从悬崖上坠落死去,然后化作成双飞舞的蝴蝶再也不分离。

只是,他的身上有太多职责,那些说过的话也都是不可能的,更何况她的心里并没有他,她爱上的人是丰臣秀吉。

也幸好她爱上的人是丰臣秀吉,否则她的命运将会变得更加悲苦。

竹中半兵卫闭上了眼睛,作为月牙族的他在各个感官方面都要比普通的人类更加灵敏,尽管结月已经把自己的声音努力地压制到最低,可他还是听见了结月与丰臣秀吉亲昵交织的声音,无论是呼吸亦或者是私语,每一分都让心中的丝线缠绕得更紧。

竹中半兵卫抿了抿唇,他静静地站在原地听着,夜风吹拂他宽大的衣袖,上面描绘的紫色蝴蝶仿佛活过来般围绕在他身边翩翩飞舞,一切显得更加寂寞。

如果,仅仅只是如果。

如果丰臣秀吉没有对结月一见钟情,如果他并不是身为丰臣军的第一军师,那么现在陪伴在他身边的会不会是那个令人疼爱的孩子。

他还记得那个夜晚将她拥入怀中那一种柔软的温度,哪怕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让计策顺利地进行,抱着她往悬崖上坠下的时候他还是感觉到了一瞬间的满足,那个时候的结月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那个时间她还没有爱上谁,那是真正的只属于两个人的时光。

竹中半兵卫重新睁开了双眼,他深深地呼吸着,他又让自己露出了一如既往的笑颜,望不见任何悲伤,埋下了所有悲鸣,他松开了一直紧握着的手,蝴蝶舒展开美丽的羽翼从他的手心飞向了广阔的、自由的夜空。

竹中半兵卫迈开脚步往深不见底的黑色走去,鲜艳的红伞轻轻地转动着,这一次他没有再一次回头也没有再一次停下。

结月已经是属于丰臣秀吉的了,他只不过是丰臣军里的一介臣子。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